【揭秘】胡杏儿鼻子变大 胡杏儿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预产期什么时候

来源: 中国网 2019-03-04 09:33:39

   导读:胡杏儿鼻子变大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怀了二胎,许多人认为怀孕会使得鼻子变大,胡杏儿似乎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胡杏儿鼻子变大 胡杏儿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预产期什么时候?

QQ截图20190304091657.jpg

胡杏儿鼻子变大 

   胡杏儿发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看起来是在健身的时候拍的,胡杏儿额头上有汗,还戴着一个耳机,看起来状态很不错。“怀孕了,还是要好好做运动的,我会选择健身单车,滑步机或者瑜伽,出一身汗非常舒服,你们会选择什么呢?PS: 为什么我怀孕鼻子会变大,别人就不会呢?”胡杏儿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