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好看】怒晴湘西中三大BOSS详解 三大boss都是怎么死的

来源: 网络 2019-02-13 14:01:15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正在火热播出,而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剧中的三大boss,三大boss都是怎么死的?看陈玉楼如何过五关斩六将,大战三大BOSS。

1.jpg

怒晴湘西三大boss详解

在原著中遇见的第一个BOSS,六翅蜈蚣,其实在现在前六集剧中我们应该看到一次它的出场,只是场面太乱没有看清楚而已,六翅蜈蚣常年盘踞在古墓里面,吃了很多墓主人陪葬的丹药,早已经变异,非常难对付。但是最后还是死在了怒晴鸡的手下,虽然是和鸡同归于尽的,但是确实挺猛的给他们造成了不小困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