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钱枫发文回应变胖 言语中透着无奈和傲骄!

来源: 搜狐 2019-02-01 15:09:53

  导读: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对谁都一样,钱枫刚出道的时候那帅帅的模样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小姑娘,近些年钱枫明显发胖,钱枫发文回应变胖,言语中透着无奈的傲骄!

QQ截图20190201150242.jpg

钱枫发文回应变胖

 钱枫出道时一直以小鲜肉的帅哥形象出现,却在某段时间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被观众发现他变胖了许多,随后,钱枫努力运动减肥,终于瘦回了原来的帅气模样。不料,在近日,再次传出钱枫变胖了的消息,在1月29日晚的某卫视小年夜晚会上,钱枫身穿红色西装亮相,却难掩略显臃肿的身材,面庞更是回到了此前的肉感,网友们对此爆发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