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俞灏明路过艾利斯顿商学院 刷脸进入遭拒

来源: 网络 2019-01-23 19:39:48

  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就是在厦门大学取景的,但当时他在剧中叫艾利斯顿商学院,当年的主演之一俞灏明在路过时想进入学校却遭到了拒绝。

1.jpg

俞灏明路过艾利斯顿商学院

近日,当年《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演之一端木的饰演者俞灏明发微博称“路过母校艾利斯顿商学院,想回去看看,结果到门口才知道现在还要预约呢。但我不甘心,因为我依然觉得自己像大学生,所以打算碰碰运气,紧接着我就抬头大步走入校门,正要进入,保安大哥抬手阻拦说:“学生证!”What?不认识端木吗,竟然还问我要学生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