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什么时候上映 皓镧传读音是什么咋读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1-16 11:38:38

  导读:网友们闹了好一阵剧荒之后终于迎来了“知否”充饥,原本还有于正的《皓镧传》也在近期上映却因故延期,皓镧传什么时候上映,皓镧传读音是什么咋读的?

QQ截图20190116114002.jpg

  《皓镧传》“皓镧”二字读:hào lán。

  《皓镧传》讲述的是战国晚期秦赵争锋之时,赵国御史李赫为之女皓镧不愿沦为父亲棋子,在遭到继母迫害流落市井之后相继认识卫国豪商吕不韦与秦国质子赢异人,三人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合力登上战国权利巅峰的故事。

  原定11月15日在爱奇艺全网播出的《皓镧传》却因为制作原因延期播出,而上线期间还要另行通知。要问这部剧为什么会未播先火,简单来说就是启用了《延禧》的男女主角聂远和吴谨言,蹭着他们的余热来捧红《皓镧传》,当然他们的精彩演技让观众所折服,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