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什么时候上映 皓镧传读音是什么咋读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1-16 11:38:38

  导读:网友们闹了好一阵剧荒之后终于迎来了“知否”充饥,原本还有于正的《皓镧传》也在近期上映却因故延期,皓镧传什么时候上映,皓镧传读音是什么咋读的?

QQ截图20190116112911.jpg 

 《皓镧传》讲述一边是野心膨胀、一心谋求权贵,开始针锋相对却在相处中重新认识的吕不韦;另一边是外表温文儒雅实则极有城府的赢异人,三人在历尽艰险中感情悄然发生着变化,这场以猎国为目的的权谋合作,终以盘根错节的爱恨收场,作为历史上最著名“三角恋”,此次于正究竟会如何演绎让观众浮想联翩,而该剧也将从历史上“赵姬”(皓镧)这一独特视角,为我们讲述一个不一样的秦王朝。

  《皓镧传》是继《延禧攻略》之后,吴谨言与聂远的又一次合作,这样的搭档让观众十分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