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发长文道歉 Lady Gaga做了什么为什么要道歉

来源: 搜狐 2019-01-10 19:53:39

  导读:Lady Gaga作为全球知名歌手一直都深受喜爱,近日,Lady Gaga发长文道歉 Lady Gaga做了什么为什么要道歉?

QQ截图20190110195158.jpg

 之前在金球奖上刚刚与霉霉同屏出现的Lady Gaga,这回却又是遇到这样的事情。娱乐圈的水,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都不是那么简单的。而已经走在音乐前沿的Lady Gaga,除了继续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给大家带来好听的音乐之外,更重要的是,Lady Gaga近几年以来的作品中其实有一部分是关注女性的,更是为了女性而鼓劲打气 。而作为《DO What U Want》这首歌,便是在Lady Gaga在人生最为低谷的时候创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