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爸爸回应离婚 说漏嘴暴杨幂刘恺威离婚真实原因

来源: 搜狐 2018-12-25 14:47:17

  导读:杨幂的公公刘丹在圈内也是重量级的人物,面对儿子儿媳离婚,刘丹做出了回应,没想到不小心说漏嘴爆出了杨幂刘恺威离婚的真实原因。

  

 

  跟刘恺威传绯闻的Britney于今年7月曾在网上透露刘恺威和杨幂已离婚两年,但最近该留言已删除。至于她与刘恺威的合照已是去年10月上载,照片中Britney的身材丰满,并留言“帅帅的刘恺威”。翻看“Britney静”的微博,只见她曾与不少名人红星合照,包括郭富城、林书豪、邵美琪、吴大维等,她还经常上载坐私人飞机到处去旅行的照片,还有健身及泳衣照,称自己是金融从业人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