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鹿晗秀恩爱 吴磊做电灯泡被要求换位

来源: 网络 2018-12-11 17:16:14

  导读:鹿晗和女友关晓彤甜蜜秀恩爱共同出现颁奖礼!吴磊站在鹿晗和关晓彤中间做电灯泡被鹿晗要求换位?

006qKhLply1fvzlh371ulj30sg0lc75z.jpg
  自公布恋情后,鹿晗与关晓彤一直非常低调,几乎从无公开同框或合体,即使是同场活动二人也是避免同框。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鹿晗与关晓彤也变得“大方”起来,开始逐渐有同框。在华表奖后台,鹿晗与关晓彤便罕见的同框合体,不过吴磊与吴亦凡却是成为亮点分外抢镜。
 
12月10日,一段华表奖后台的视频曝光,从照片中可见鹿晗与关晓彤站在一块,鹿晗身穿黑色西装帅气十足,关晓彤换下礼服后穿上一件淡蓝色衬衣搭配套裙,青春洋溢,不过穿的这么单薄显然是冻得不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