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遭乘客投诉剧情反转 否认拿行李致航班延误

来源: 腾讯 2018-12-06 16:17:30

  导读:林志颖在飞机上被曝耍大牌搞特殊,在飞机要起飞的时候回去拿行李,所以林志颖遭到乘客的投诉,对此,林志颖做出回应否认拿行李导致了飞机延误。

   QQ截图20181206161117.jpg

 

 网友抱怨称,“虽然当时林志颖的态度很好,但这样做导致整个航班延误,很自私。”空姐很友好的向林志颖表示需要有人去认领行李,之后林志颖的同行人员下机拿回行李后再次登上飞机。这样一来二往,前前后后耽误了不少时间。

  对于这个消息,林志颖进行了回应。他确实是在登机后发现了遗落重要物品,所以拜托自己的助理下飞机去拿。但是自己并没有因此而导致飞机延误。这班飞机不仅没有延误,甚至还提前一分钟到达了目的地。他还表示自己没有使用特权,甚至也没有特权。他本人回应之后,事情直接反转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