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求子荷尔蒙失调 阿娇为什么与赖弘国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8-12-05 09:40:43

  导读:阿娇总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跟赖弘国打算结婚,网曝阿娇求子荷尔蒙失调,看样子阿娇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做母亲。

 QQ截图20181205093320.jpg

 12月4日,阿娇现身接受某电台的采访,在这个即将要举办婚礼的前夕,大家其实最想看到的是阿娇的身材变化,因为之前她有说过要为了穿下婚纱而减肥,这次现身果然是做到了,据她本人爆料,自己在这个减肥的过程中已经成功的瘦下了10斤,现在明显是要比之前的身材小一圈了。

  从采访的镜头中看,阿娇减肥成功之后的确是要更美了,脸庞显得更加的精致有神,看来为了爱情和婚礼场上的表现,阿娇下了功夫的。

  这样看阿娇是不是更加的娇小可人呢,相比赖弘国见证了老婆有这么大的改变一定也是很兴奋的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