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为什么下架了 杜嘉班纳dg辱华事件言论是什么设计师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1-22 15:53:12

  昨日,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G高管涉嫌辱华事件在全网发酵,随着事件舆论的不断升温,当前已直接影响到其在华的核心利益。该品牌被中国主要在线销售渠道全面封杀。

 06ae0a07c7a287ce071d0748c5a5fa8a.jpg

  这两天,大家都被一个叫DG的奢饰品牌刷屏了,DG全称DOLCE&GABBANA,中文名杜嘉班纳,是一个意大利服装品牌,在国际上赫赫有名,很多明星出席活动都会从它那借高定服装,没想到,22日,传来DG商品下架的消息。

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有关DG的商品都消失了,根据官方的说法,此次下架商品总计5.8万。D&G在作死的路上一往无前,此次抵制从上到下,由内向外的抵制,民间,官方,明星,网络销售平台。
 
DG的下架原因直白又清晰,那就是它的设计师竟公然辱华。
 
DG在前不久发布了一则宣传片,在视频里,一个打扮怪异的人拿着筷子吃东西,言词之间颇有讽刺中国人的味道。这则视频其实并未引起太多讨论,之后有小部分人来到ins、推特质疑设计师,之后设计师就开始回怼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