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承认家暴 蒋劲夫为什么家暴打女友中浦悠花?

来源: 网络 2018-11-20 10:25:23

  才公布恋情没多久的蒋劲夫今天竟然被女友曝光家暴,蒋劲夫好男友形象瞬间崩塌。随后蒋劲夫承认家暴,网友纷纷指控渣男。那么蒋劲夫为什么家暴女友呢?原因是什么?

 61e7f4aaly1fxe8puttsqj20dd0g5k35.jpg

  今年10月,有网友爆料蒋劲夫已经失踪,下落不明。今日,中浦悠花也在社交媒体晒出多张遭家暴后脸部、身体的淤青照表示蒋劲夫失踪与自己有关。

近日,蒋劲夫女友晒出多张受伤照片,蒋劲夫疑家暴女友。
 
11月20日,蒋劲夫发文承认家暴: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