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晒比基尼美照 许婧为何13年没有怀孕原因是这个?

来源: 网络 2018-11-19 15:02:32

  陈赫前妻晒比基尼美照。陈赫前妻许婧自从和陈赫离婚后就过上了任性做自己,过上旅行家一样的生活,这边张子萱在相夫教子,那边许婧在追求自己的诗和远方。

 QQ截图20181119151404.png

  近日,陈赫前妻晒出一组美照,并称:“一直觉得,海边是兜不住烦恼的,太阳一晒,海浪一拍,所有的事儿都不是事儿了。所以和自己说好,一旦来了海边,只许做个没心没肺的小孩,蹬了鞋子去撒欢儿。

有没有哪个地方也给你这样的感觉呢? ”照片中,许婧吊带搭配白色镂空薄衫,戴墨镜快乐地漫步在海边沙滩。
 
当我们在为痛骂张子萱,为许婧抱委屈的时候,我们不能忽视一个细节!许婧陈赫相恋13年没有生育,而张子萱陈赫一结婚就生女!
QQ截图20181119151404.png
 
陈赫和前妻许婧是从大学开始谈恋爱的模范夫妻,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两人相恋十多年居然没有孩子很罕见吧。
 
从许婧的微博和日常可以看出来,许婧是一个很向往自由的女性,并且整天在世界各地进行旅游,那么许婧是不是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不愿意为陈赫生孩子的呢?许婧不想让家庭束缚自己的自由,这才是真相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