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准儿媳被轰 王敏奕个人资料情史被扒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5:53:35

  25岁的王敏奕与曾志伟大仔曾国祥拍拖,人前人后sweet到爆。但近日却被人说破坏她人感情,娱乐圈真的好乱,曾志伟准儿媳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u=791869781,2880335014&fm=175&s=252BF317483B7A90D404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曾国祥是曾志伟的大儿子,与演员女友王敏奕交往4年多,感情一直都非常好。

不料王敏奕近日却被一名香港饶舌女歌手火炭丽琪公开抱轰,控诉她拆散了旧爱的恋情,还特别在发文中点名tag她。
 
2006年,王敏奕首次参演电视剧《过渡青春》,开始演艺生涯。现在也是一名模特。
 
王敏奕样貌甜美,不像当下的小V蛇精脸,是略微丰润的小圆脸,微微一笑之下有一对可爱的小卧蚕。其实王敏奕的情史确实很丰富:
 
今年5月,王敏奕参与网剧《飞虎极战》,与Bosco合作做飞虎队内的一对情侣,遇上情场老手,入世未深的王敏奕自然难以抵抗!据知两人拍足4个月日见夜见,一拍即合。
 
其后王敏奕在寓所楼下接受本刊访问,佢表示在《飞虎极战》同Bosco合作得好开心,另外又否认与男友曾国祥感情生变,称两人「OK呀,好好呀!冇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