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穿黑裙秀香肩 回应出柜经纪人传闻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3:36:04

  香港艺人佘诗曼因出演多部电视剧在香港火爆多年,堪称香港电视剧一姐,但是今年她因为出演《延禧宫略》在内地又大火了一把,最近佘诗曼穿黑裙秀香肩简直惊艳。

qKSt-hnvukff9605349.jpg

   2018年11月16日,佘诗曼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娴妃”佘诗曼一袭黑裙秀香肩优雅迷人,浅笑妩媚举手投足散发女人味。

jssm-hkrzvkv6304505.jpg

日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演员佘诗曼“出柜”经纪人陈早茵,并曝光二人亲密照片。刚刚,佘诗曼发微博回应此事,称:“她是我的经纪人、我的战友、我超级好的朋友,不要做无谓的揣测。”此前,她也在采访中回应说:“不是事实,不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