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发文怼邱泽 邱泽唐嫣为什么分手原因被扒

来源: 2018-11-18 09:57:46

  最近于妈发博手撕邱泽,称对方“哭着喊着要来演我的戏”,临开机前爽约!这部剧是小说改编传统戏曲、抗战救国题材剧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邱泽对此一无所知你们怎么看这事? ​

 timg (2).jpg

  11月17日,于正在微博发文怒怼邱泽 ,称他在落魄失意的时候特地来拜访,要演自己的戏,结果角色安排了,连合约都走了,在临开机前,邱泽却让经纪人发微信称自己时间不行没法接戏了,还直言:“希望邱泽先生能一举拿下金马,成为可以永远不求人的影帝! ”

邱泽本来因为与唐嫣分手事件,不被网友喜欢,这次又闹出这么一出,看来真的是要黑上加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