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怒斥王宝强要爆猛料 马蓉22张图片你敢看吗

来源: 网络 2018-11-15 16:51:39

  刚刚,马蓉发文怒斥王宝强炒作:“炒完老婆炒孩子,炒完父母炒死去弟弟,炒完离婚炒新欢,炒完活人炒死人”。并且还喊话王宝强今晚八点见。

timg (2).jpg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至今未有定论,今日马蓉发文怒斥王宝强“装疯卖傻装可怜表演,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此外,马蓉还预告“今晚八点见”,似乎有大料要曝光。

u=2999907643,2574253103&fm=26&gp=0.jpg

王宝强马蓉两人的爱恨情仇,堪称娱乐圈的一篇长篇小说了,都离婚几年了,官司也打了几年,如今还是喋喋不休,当中的真相也只有两人最为清楚。让我们期待今晚马蓉的“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