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牵手照 欧阳妮妮高考作弊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8-11-15 14:05:59

  女星欧阳妮妮是个星二代大家都知道,她妹妹是欧阳娜娜,虽然是星二代,但是常常被爆黑料,之前她曾否认与绯闻男友的恋情,不料却被对手晒照打脸,先前还曾被爆高考作弊事件。

20160622203133e92e2_550.jpg

   欧阳妮妮的父亲为台北市政协议员,小生欧阳龙,妈妈是演员傅娟,大妹妹是台湾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小妹妹是欧阳娣娣,姑姑是歌手欧阳菲菲。欧阳妮妮长相甜美,拥有甜美外型和清新气质。

星二代欧阳妮妮与五金小开李家安互动频繁,不仅2017年3月被拍到照片,更是多次被发现一起到韩国出游,甚至被拍到路边勾手依偎。14日,欧阳妮妮受访被问到恋情,反问:“我们在一起过吗?”否认恋情传闻。但对照男方近日PO出的照片,似乎在自打脸。
 
欧阳妮妮为了衝刺演艺事业,连学业也无法兼顾,也在IG发文:「我休学了,11月初,在无法兼顾同时拍戏和上课中,我做出了这个决定。虽然这是我个人的事,但我选择此刻在这里告诉大家,非常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对此父亲欧阳龙表示给予尊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