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曾想与张杰分开放弃对方 张杰谢娜变口罩cp

来源: 网络 2018-11-15 11:24:14

  张杰和谢娜这对情侣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当初谢娜已是知名支持人,而张杰只是个选秀新人。对于两人的爱情很多人都认为张杰是想靠谢娜所以才追求她,为此谢娜曾想放弃张杰,这是为什么呢?

 u=3960031793,897092462&fm=173&app=25&f=JPEG.jpg

  日前,张杰、谢娜现身机场。谢娜身穿黄色大衣,和张杰都戴着口罩低调出镜,两人大方牵手在机场撒狗粮。

 张杰与谢娜结婚7年,近来一起参加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回应黑粉:“因为外界的不解和诽谤,曾想过放弃和张杰的这段感情,“我离开他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特别爱,不想他去接受这种无端的指责。”但是张杰都承受了这些困难,并且变得越来越强大。”

看节目之前好多人也对他们并没与什么期待,但是看完发现这一对其实是真的甜,也是真的相爱!幸好有这样勇敢担当的张杰,也幸好有这样坚持真爱的谢娜。不经历些坎坷,怎么会有至死不渝不离不弃的爱情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