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女儿化妆成名媛 网友:女大十八变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7:48:11

  转眼间那个曾参加《爸爸去哪儿》的黄多多已经12岁了,自小就爱美的多多现在更加爱美了,还学会了化妆,我们来看看多多的名媛妆,你绝对会被惊艳到。

 573542E738A7650ECC7447E77F6C83BEF7FAB431_size165_w1024_h768.

  黄磊女儿多多去参加学校舞台剧演出,妈妈孙莉晒出一张照片,说女儿这个妆容是自己动手画的,化妆师本人看来是有点满意自己的作品。

看到孙莉发了一张多多的“黑照”,她的钢琴老师忍不住了,赶紧为小爱豆正名,人家是有美照的!老师晒出的这张照片简直惊艳了所有人,多多穿得非常英式皇家名媛风,关键是妆容也恰到好处,笑起来端庄优雅,也太美了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