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妹子点餐时插队不听劝阻 网红小哥使出妙招全场炸裂(视频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7:25:51

  买东西最恨的是什么?当然是插队啊!当乖乖排队的顾客遭遇没礼貌的插队者该怎么办?前不久,一位网红小哥David Dobrik在排队消费时就遇到蛮横妹子插队还竖中指。

fee9f457c63e4be3af4469ff7bc3cfee.jpg

   网红小哥在餐厅点餐时遇到前面有两个姑娘插队,上前提醒时不仅被竖中指,还遭怼“有本事叫警察啊”。

忍无可忍的小哥,决定给对方一个教训,他直接给排在后面的顾客买单,用“壕无人性”的方式教训了乱插队的无耻之徒!还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欢呼!
 
当视频传到国内后,不少中国网友却不约而同的惊呼:太解气了,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