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带美女去酒店疑被曝再次出轨 酒店照片曝光尴尬了?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6:02:42

  近日相声演员曹云金被拍到带美女去酒店,两人共度一夜,因此再度被网友怀疑出轨,不过当事人否认出轨,但没说详细,网友依旧不买账,反而越描越黑。

   61e7f4aaly1fx7jd83rw7j20dv0dv12j.jpg

      对于曹云金大家都知道他曾是郭德纲的徒弟,因为和郭德纲闹翻后从德云社出来,从此和郭德纲水火不容,其实曹云金的情史和他的工作史一样丰富。这不最近又被拍到和美女去酒店了。

  曹云金与《人民的名义》“林华华”扮演者唐菀去年7月被拍到在一起,今年1月领证结婚,4月唐菀生下女儿。然而11月14日,有媒体爆料,今年暑假期间的某天下午,曹云金被拍到前往丽都壹号公寓,接上一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孩。然后司机就载着两人前往曹云金的老家天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