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视频男主曝光 娜扎视频男主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5:04:46

  娜扎今天被曝光了以前与男友的亲密视频,在视频中撒娇,现在热度上来了,视频中的男人真的是很渣,女孩子交错男友毁一生啊。

 156586.jpg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疑似娜扎与一名男性在一起,关系亲密。视频中,娜扎似乎是跟在身旁的男性撒娇:“我特别美,特别善良,特别温柔,特别会包容人,然后特别成熟。”

这种贱男也是够了,有这么漂亮的美女跟你交往过算她扶贫做慈善了,还恬不知耻的爆人家以前的视频,真是相由心生!!!古力娜扎我命令你看到恶评不准哭!!!起来给我slay全场听到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