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百花奖礼服被指像万花筒 网友调侃:姐姐的性感被谁破了处(组图)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1:42:55

  在10号晚上的百花奖中,身为主持人的林志玲身穿一袭蓝色复古格纹礼服亮相,但没想到,身材竟然显得十分粗壮,一点美感都没有,全靠脸在撑。

6ed0c285gy1fx69d7sz8qj21g815okjm.jpg

   女神林志林现身总能引起大家的挂住,11月10日,林志玲亮相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随后“林志玲百花奖礼服”上了热搜。

想象当中我们的林志玲姐姐应该是这样的:
4e39d498gy1fx5i43b30oj22ju3tqnpg.jpg
 
肤白貌美大长腿,才是志林姐姐的正确打开方式。然而这次的百花奖典礼上,志林姐姐却是这样出现在观众眼前的:
1014-1Q112141143N7.jpg
 
大家都知道,林志玲有身材有脸蛋,一双长腿非常的令人羡慕,而且林志玲每次参加活动的造型都非常的美,不过林志玲也有马失前蹄的一次。在11月10日百花奖闭幕典礼上,林志玲担任主持人出席该活动。在大家高度的期待下,林志玲一身“万花筒”长礼服令人看傻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