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汪涵合照 杨乐乐前夫是谁汪涵生病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11-11 15:33:32

  杨乐乐晒与汪涵合照庆结婚十二年,感觉这对一直都很低调,结婚十二年从无绯闻!谁能想到在双十一不仅要吃土,还要吃下杨乐乐汪涵老师这波秀糖。

 c539e815f5d948e5bb8bc9f0dd4ee2ec.jpg

  11月11日凌晨,杨乐乐在微博晒出与老公汪涵的合照庆祝二人结婚12年:“这是属于我俩的节日!十二周年快乐!永远爱你! ”照片中,汪涵与杨乐乐穿着十分正式,手牵着手对镜甜笑,画面中都透露着幸福的气息,公开秀恩爱,好甜。

2006年,汪涵和杨乐乐两个人的恋情浮出水面,在公开场合承认热恋关系。2014年,经过一次流产之后, 杨乐乐终于为汪涵诞下儿子一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