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程雷调侃渡边直美 女主持帮忙圆场画面尴尬

来源: 网络 2018-11-11 13:42:21

  渡边直美最新天猫双11晚会表演天后Beyonce经典作Crazy In Love!!这火辣舞蹈。真不愧是最灵活的胖子,可是渡边直美却因为胖被主持人调侃。这是什么原因呢?

adfee681gy1fx41hbqxt8j20k00dc75j.jpg

   11月10日晚,日本搞笑艺人渡边直美亮相中国某晚会,表演碧昂斯经典作《Crazy In Love》并用纯正中文演唱蔡依林的《舞娘》,大秀丝带舞百变动感,获网友称赞。

然而,随后晚会男主持人、来自东方卫视的程雷却调侃称“你怎么都买吃的啊?想成为下一个渡边直美吗?”还直言称充了气飘在半空中,引发网友愤懑,认为这太不尊重人:“居然攻击人家身材太low了”“拿体重调侃一点都不幽默好吗?”
0076t3YVly4fx3ktgotj2j30hj09sgly.jpg
 
相信很多看过她上日综感觉这个人真的特别棒,整个人元气满满,笑起来超级阳光特别可爱。
 
渡边直美受人喜爱,她每一寸肥肉都是对生命的热爱,整个人充满着阳光和活力。还有渡边直美本来就是中日混血吧,台湾出生,会说中文啊。主持人那样调侃人家人家可是能听得懂的。
 
东方卫视的男主持人程雷有几段讲话真的完全“不过脑子”,超级尴尬形容渡边直美像充了气的气球之类的,陈晨还试图给他圆场,程雷真的完全不适合做直播啊,临场反应不行东方卫视真的该培养培养好的综艺男主持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