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女儿怎么死的? 腾格尔女儿叫什么名字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10 16:40:43

  《亲爱的客栈》里面网友看到腾格尔喝酒后唱了几首歌曲,女儿出嫁的歌,孩子出生的歌,他应该很思念自己已经逝去的女儿吧,观众看得眼泪汪汪的。 ​那么腾格尔女儿怎么死的呢?

 0070ymSely4fx2qi6co1fj30cb09h0sy.jpg

  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中,腾格尔做客客栈与刘涛王珂把酒言欢,喝酒后唱起了《送亲歌》,这是一首关于女儿出嫁的歌,可能是突然想起女儿的去世,几度哽咽,但还是强忍住了泪水。网友直呼心疼:“他多想看着女儿出嫁,为女儿唱这首送嫁曲啊!”

听他唱歌的时候还没什么,看到最后他一个人回到卧室坐在那里抹眼泪的时候,突然想起好像他的女儿去世了,突然就跟着一起哭了!他多想看着女儿出嫁,为女儿唱这首送嫁曲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