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怀了鹿晗的孩子 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

来源: 网络 2018-11-09 11:24:11

  网曝鹿晗在和关晓彤在一起之前竟然和鹿晗在一起过?热巴还怀过鹿晗的孩子?网友纷纷表示惊讶并且无法想象!

 UC截图20181109113507.png

跑男5里,鹿晗迪丽热巴陆地cp恋情绯闻疯传,无风不起浪,2人在一起热恋的证据被扒出。据悉,七夕当天,鹿晗罕见连更三条微博,把时间连在一起读1314528,网友把它翻译成一生一世我爱热巴。

UC截图20181109113443.png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如今距离鹿晗公开与关晓彤的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而在这一个半月,不管是作为当事人的鹿晗和关晓彤,以及被迫卷入这场‘世纪恋情’的迪丽热巴,他们都各自经历了不同的人生起伏,其中围绕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网友之间更是展开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口水战。
UC截图20181109120217.png
近两年的迪丽热巴可以说是已经是大红大紫了,电视剧方面的《克拉恋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在这些作品中她所塑造的人物都被观众所熟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