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登顶全能艺人c位榜单 祝福歌迷“冬天快乐”被攒实至名归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7:42:59

  全能C位艺人周榜冠军揭晓,李宇春登顶全能艺人c位榜单。这个领家女孩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她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641.jpg
 
一个选秀草根明星,没后台、没背景、没干爹、没豪门却持续红了10多年之久,这在快餐流行文化氛围里简直就是个奇迹。李宇春是民间选出来的草根明星,她的群众基础在民间、在草根。但是那么多草根选秀明星在沉浮中很快没了影,为何李宇春还站在高处?簇拥在数量庞大的玉米的目光里?
 
李宇春的中性包装已成为一种独一无二的时尚风向标和流行话题,也只有她把这种风格演绎得精彩,换个人是学不来的,真正做到了别无分店。当艺人包装风格和受众生活紧密联系一起时,必然产生强大生命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