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登顶全能艺人c位榜单 祝福歌迷“冬天快乐”被攒实至名归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7:42:59

  全能C位艺人周榜冠军揭晓,李宇春登顶全能艺人c位榜单。这个领家女孩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她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timg (5).jpg

  明星C位榜之“全能艺人C位”开榜,冠军李宇春 凭借近十万票为一整周的白热化竞争划上了完美句点。

timg (7).jpg

她是唱跳俱佳默默耕耘的乐坛实力派,是粉丝众多备受时尚圈青睐的偶像派,是悄然跨界却让人人都刮目相看的顶级流量,更是娱乐圈中堪称现象级大咖的超级明星。“全能艺人”之王,名副其实。
 
李宇春为什么这么火?
 
一转眼10多年了,李宇春还在人们视线里,还在坚持中性风格。她身价依旧高,人气依旧旺,“玉米”依旧多,争议依旧在。不说唱歌本身,代言、演电影、公益、社会活动,她依旧是商家眼里的热门人选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