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恢复训练 曾被传确诊早期鼻癌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7:16:00

  被确诊早期鼻癌后,今天下午,拿督李宗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并不会退役,“我会尽快回到赛场,但我不能给出准确的回归时间。

b13a5bc3ddc148ac94cac072163a349e.jpg

关于著名羽毛球选手李宗伟罹患鼻咽癌这一消息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大量关注。这一消息是大马一社交账号爆料出来的,还没有经过证实。很多球迷都在祈祷这是一条假消息。然而今天传来噩耗,大马羽总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正式回应了这一事件,大马羽总在声明中表示,李宗伟在台湾被确诊患有鼻咽癌一事确实是事实!
 
这一消息一经传出引爆网络。很多球迷都在祈祷之前的消息不是真的,但今天大马羽总正式正式了这事,实在令人遗憾!不过不幸中的大幸是大马羽总表示尽管李宗伟的确罹患鼻咽癌早期,但目前李宗伟在家人和朋友是陪伴下正在台湾接受治疗,而且恢复情况良好!
 
李宗伟个人资料:
 
1982年10月21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祖籍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县。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被誉为马来西亚羽球一哥,世界羽毛球界四大天王之一。2008、2012、2016年奥运会羽毛球男单亚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