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恢复训练 曾被传确诊早期鼻癌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7:16:00

  被确诊早期鼻癌后,今天下午,拿督李宗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并不会退役,“我会尽快回到赛场,但我不能给出准确的回归时间。

685b6e37ly1fx0og73usmj20ht0aowfd.jpg
  11月8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举行专场新闻发布会,在经历了与病魔的抗争之后,李宗伟宣布已恢复训练两周,会尽快回到赛场。
 
李宗伟亲自宣布目前身体恢复良好,已经开始训练两个星期了,他渴望尽快返回赛场,还希望能够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但何时回归还要听从医生的建议。 ​
 
此前李宗伟因患鼻癌前往中国台湾治疗,后经过治疗恢复良好,他已经返回马来西亚家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