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2018维密秀压轴 系刘雯第七次维密秀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6:59:25

  2018维密秀将于北京时间9日开启,开场模特是22岁的“小泰山”泰勒·希尔,表姐刘雯将第七次为维密走秀!这次还是压轴。

 timg.jpg

 今年的Fantasy Bra由Elsa Hosk佩戴!造价100万美元,镶嵌了超过21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黄宝石,加上中间的钻整套内衣超过71克拉,花费930小时打造 ,这也维密秀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款Fantasy Bra。

而最后一位被揭秘的超模,刘雯,确定将登上今年的维密秀。
 
之前一直被传出无缘今年维密,然而昨天刘雯微博健身照@了维密官方微博,让大家想入非非,觉得会有惊喜。
 
果不其然,就在刚才维密官方公开宣布了今年最后一位登台维密的超模就是中国超模一姐刘雯,中国乃至亚洲模坛排名最高的超模。
 
压轴被宣布,这远远比奚梦瑶面试直接入围以及何穗面试面上牛很多了吧,毕竟资历和地位在那里。总之,这下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了。记得锁定十二月初的维密大秀奥。期待表姐的造型和翅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