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甘露露厦门透视装唱歌视频被扒 当众扯下内衣人体系艺人图册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5:14:32

  在娱乐圈干露露母女可是是奇葩中的奇葩了,母女不仅以裸露博眼球,更令人震惊的是,母女还互相支持对方走艳星路线,近日干露露厦门透视装唱歌视频被扒。真的是为了赚钱怎么都行啊。

 20160213111656772.jpg

“洗澡女”干露露因为浴室征婚视频蹿红网络,日前,干露露再次爆出大尺度全裸写真,干露露母亲在其身后用两手遮住她的胸部。这组照片曝光后,迅速得到网友们的广泛热议,网友们纷纷斥其龌龊,有网友批评说,“这对母女为炒作已经没有了底线。”
 
干露露、干毛毛旧照首次流出,从玉女到“欲女”仅用了三年时间。
Img337915095.jpg
 
2012年3月11日,由东莞时报和美立方美容医院联合举办的《生命的力量》人体艺术摄影展全国巡展在东莞报业书画院举行。干露露幕后遇到了一粉丝现场求婚,粉丝求婚不成扯掉了干露露的衣服露出白色内衣,现场一片尴尬,模特李盈却在一旁笑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