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术后发文报平安 曹颖是怎么被传死亡的什么时间?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1:52:01

  还记得《乌龙闯情关》里面的霍水仙吗?当年曹颖演的这个角色简直美若天仙,可是岁月不饶人,如今的曹颖变成了这样,还曾一度被传死亡讯息。

t80x-hnprhzv8269279.jpg

   11月6日,曹颖在微博上透露,刚刚做了个手术,一切顺利,不过需要禁声一段时间。引发网友不少猜测。11月7日,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曹颖经纪人,证实曹颖声带做了一个小手术,“大夫说需要静养一个月左右,康复后声音可能会有变化,但并不会影响后续工作。

19160000e5fea518f1f3.jpg

  早在11月4日,曹颖就曾发微博称,“这两年总有人问我,声音怎么变了。其实,声带有个囊肿很久了,一直纠结,终于下决心做手术了。”虽然即将面临手术,但曹颖的心态却很好,“各位同学,有病别纠结,等着是不会好的,一定要早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