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影松鼠事件女主陈兴怡资料抖音照片曝光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辟谣女生进入男生寝室与多人发生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1:08:51

  近日,网曝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一名女生进入男生寝室与多人发生关系引发公众关注,一个诞生未来明星的地方竟然传出这样的消息,不知道这个女孩是怎么想的?

timg.jpg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安仁校区有女生入男生宿舍与多人发生关系”。昨夜,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回应回应称,网贴内容系无中生有,涉事女同学已承认网贴内容均系其在“情绪不稳”状态下,为了个人目的臆造杜撰发布的。

QQ截图20181108110957.png

川影松鼠事件女主陈兴怡当事人有情绪发的,并没有和多人发生关系,只是去玩了,吃瓜的都散了吧,她的抖音也沦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