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从搜狐离职 董成鹏的父亲是不是黄百鸣?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0:55:57

  大鹏(本名董成鹏)11月1日在其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曾经那个屌丝男士已经逆袭成电影导演,大鹏也该展翅了。

timg (2).jpg

   近日,董成鹏即(大鹏)宣布在搜狐离职。拍《屌丝男士》和《煎饼侠》的大鹏,已经从搜狐离职。大鹏(本名董成鹏)11月1日在其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表示“怀念,感恩,祝福”,11月2日,张朝阳表示,“大鹏确实已经离开”。

2004年大学毕业后,“80后”大鹏一路北漂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在唱片低迷时期,大鹏为了糊口,从而加入了搜狐,在音乐频道做起了实习生。
 
2005年5月,大鹏正式宣布加入搜狐视频,先后主持过《明星在线》、《大鹏嘚吧嘚》等;
 
2012年网络剧《屌丝男士》开播,大鹏担任这部迷你喜剧的导演及编剧,总共推出4集,却获得超过10亿的点击量,使大鹏一战成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