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A女团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个个变性感辣妹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0:42:12

  KDA女团刚出道就被曝整容,网友扒出一堆黑料令人唏嘘,你们怎么看?

641.jpg

   在这次的S赛开幕式上,相信有一幕让大家都印象深刻,那就是新女团KDA的新歌首唱(AR技术真的太酷炫了)。这首歌听起来非常不错,短时间内便登上了音乐榜,不过对于玩家们而言,这套皮肤才是关键,所以在IG夺冠之后,很多玩家都纷纷买下了这套皮肤。

111111111111111.jpg

不过就在最近,KDA女团又登上了热搜,事情居然是有人爆料她们居然整容,除了卡莎之外,其他三个人都已经大变样了(饭圈这么真实?)。看见这种情况后,有不少网友都觉得KDA女团比不上他们------五杀摇滚乐队,甚至认为他们才是真正搞音乐的。
关键词:KDA女团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