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金马奖官方发布入围者系列照片 看看都有谁入围了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5:06:52

  第55届金马奖入围者照片的幕后拍摄了解一下,来看一下入围者们的美丽瞬间。邓超孙俪夫妇双上入围。

61e7f4aaly1fwx57aviv9j20qe0wzgtg.jpg

金马组委会今日曝光“金马55荣耀时刻”系列照片,张艺谋、娄烨、周迅等多名金马奖入围者照片出炉,同时金马组委会还公布了一段60秒的拍摄花絮。此组照片横跨台北、上海、北京三地拍摄,以电影的光与影为概念意象,与影人身影交织留下动人片刻。入围最佳导演的姜文因档期关系,未能参与此次拍摄。

61e7f4aaly1fwx56ymxg4j20qe0x0n9m.jpg

 第55届金马奖发布最佳男主角入围者系列照片,邓超、邱泽、徐峥、段奕宏、彭昱畅五位准影帝亮相!

最佳女主角:周迅、孙俪、赵涛、曾美慧孜、谢盈萱;
 
最佳男主角:邓超、徐峥、段奕宏、邱泽、彭昱畅;
 
最佳导演:张艺谋、毕赣、娄烨、万玛才旦、姜文因档期缺席。
 
感受下各位影后、影帝、最佳导演入围者们的镜头表现力,你最看好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