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炫富照 伊能静为何被批太滥情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0:27:50

  伊能静玩炫富摔,晒出一地锅碗瓢盆,没想到竟被中国风造型抢镜!

timg (2).jpg
  近日伊能静在网上晒出一组古风写真图,表示最近流行的网红炫富照,还有火爆的后宫戏,所以她这个时髦的娘自然是要跟上潮流的步伐,还大方的表示图中炫富的产品会全部送出去,要好好珍惜如此幽默又大方的米粒妈呀。
93e2793fly1fwro9u9t51j20pp12kwrx.jpg
 
“炫富”才是伊能静的重点,躺在散落一地的贵重物品中间,加上一身华丽的服装,米粒妈妥妥是贵妇本人了。
 
能静的这组古风写真当真是有点惊艳,穿上合身的古装,头戴精美的头饰,显得非常有气质不说,精致的妆面也把她凸显的特别年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