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代言咖位有多大 为什么LV选择他做代言

来源: 网络 2018-11-04 09:49:00

   LV官宣吴亦凡成为代言人,堪称最强官宣引爆话题关注。网友纳闷,再怎么也是一线奢侈品品牌,怎么就选择了他?

   近日路易威登官方微博宣布吴亦凡成为“品牌代言人”。

 
《时尚芭莎》紧随其后,宣布吴亦凡以LV新晋品牌代言身份登上了杂志12月上的封面。
 
品牌方这一次的官宣时间实在是巧妙,恰好赶在吴亦凡新专辑《Antares》上线前两天发布。
 
品牌代言人没有任何的修饰语,意味着这次的代言是全球全线品牌代言人。要知道,LV历史上没有代言人,石头姐也只是全球大使,吴亦凡是真正的全球全线代言人。
 
1118CB001EEE171D6CD4940EEF84085B630A8F35_size172_w1080_h720.
  今天LV上海主题展览短片曝光, 吴亦凡原声英文配音,从短片呈现的效果来看,吴亦凡和品牌方的契合度的确很高。
 
近几年高奢品牌纷纷向流量明星抛出橄榄枝,2016年,吴亦凡成为Burberry品牌在华首位代言人。
 
为什么LV选择他做代言?
 
一时间讨论热度再次升级,有人发问:为什么Louis Vuitton选择的第一个华人代言面孔会是他?
 
其实吴亦凡和LV男装创意总监Virgil Abloh本就交情匪浅。
 
早在五六年前Virgil还在执掌独立品牌Pyrex Vision的时期,吴亦凡就经常上身他的设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