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蓝洁瑛去世 蓝洁瑛怎么变疯?被曾志伟性侵事件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11-03 10:24:46

  今日凌晨,港媒深夜爆料蓝洁瑛去世,死于家中,死者是前TVB艺人蓝洁瑛,曾在《月光宝盒》中分饰春三十娘和蜘蛛精两角。 ​

 60718250ly1fwujrnyfx8j20gy0batbg.jpg

艺人蓝洁瑛于11月3日凌晨被发现在住所去世,终年55岁。蓝洁瑛是TVB八十年代当家花旦,曾有“靓绝五台山”之称。

生平回顾
 
1、蓝洁瑛1963年出生于香港。
 
2、1983年中学毕业后进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第十二期。
 
3、198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家有娇妻》,饰演潘静文而正式出道。同年参演《宝芝林》《画出彩虹》。
 
4、1985年参演古装武侠电视剧《六指琴魔》,其主演的首部电影《法外情》上映。
 
5、1986年参演电视剧《真命天子》《英雄故事》,电影《奇缘》上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