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否认病危 刘欢得的什么病病情近况如何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1-02 17:19:38

  十月金庸、李咏等90后回忆里的明星一个个离开了我们,十一月刚开始就有传闻刘欢老师病危?让网友们虚惊一场。刘欢老师到底得了什么病?

0079xKSDly4fwts6kf4oij30hs0e6js0.jpg

  11月1日中午,网络上有人传出著名音乐家刘欢病危的消息,引起了众多歌迷的关注。晚7时许,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刘欢的经纪人卢先生。卢先生愤怒地表示,这是胡说八道的谣言,刘欢老师现在很好。

前段时间,一张刘欢满头白发的照片在网络上流出,便有自媒体声称其“病重”、“病危”。
 
2017年,刘欢在担任《中国新歌声》导师期间曾接受新京报采访,当时他透露道,自己身体确实有不适之处,并相应减少了许多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