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怎么了?范冰冰插足陆毅鲍蕾婚姻绯闻是真的吗?邵小珊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2 16:55:22

  章子怡替身邵小珊爆料范冰冰曾插足陆毅婚姻,有人觉得演员邵小珊是在蹭热度落井下石,其实早在2012年就已经爆料过两人的事情!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8197f2d9175ede8e2b714ecf601ada38.jpg

  今日章子怡替身邵小珊爆料:范冰冰曾插足陆毅鲍蕾婚姻,差点引得其妻自杀。还说陆毅哭着给范冰冰打电话要离婚娶范冰冰。不知道李晨这次会不会站出来。

范冰冰与陆毅曾于多年前合作过电视剧《少年包青天》和电影《一见钟情》。翻看两人过往的新闻,发现曾有媒体报道“陆毅和范冰冰有过一段隐秘的恋情”。今年38岁的邵小珊因在电影《夜宴》中为章子怡做过裸替而被网友熟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