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去世是真的吗?金庸小说顺序顺口溜口诀 金庸小说武功排名出炉

来源: 网络 2018-10-31 09:51:37

  金庸去世,带走了我们一代人的记忆据悉,金庸曾在采访中表示,“希望我死后一百年、二百年后,仍然有人看我的小说。在金庸留给我们的武侠世界里,武功第一的是谁呢?

005uJVS4ly1fwqjc26x3kj30fv09375j.jpg

古龙去世时,乔奇为他写:小李飞刀成绝响,人间不见楚留香。金庸去世,怕是没有人有资格且能为他写这样一幅挽联。

然后又想,他这辈子不早已为自己写好了: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哪里还有能压过这十四个字的。

飞《飞狐外传》

雪《雪山飞狐》

连《连城记》

天《天龙八部》

射《射雕英雄传》

白《白马啸西风》

鹿《鹿鼎记》

笑《笑傲江湖》

书《书剑恩仇录》

神《神雕侠侣》

侠《侠客行》

倚《倚天屠龙记》

碧《碧血剑》

鸳《鸳鸯刀》

71482140ly1fwqiq99y84j20ez08igrk.jpg

 在金庸先生的笔下有很多经典的武侠小说,比如我们大家熟知的《天龙八部》、《射雕》、《神雕》等都是出自金庸先生之手,那么你知道金庸小说武功排名是怎样的吗?武功排名TOP10名单。

20171227070326_b3f0402ffa29e813e18e006f310519db_1.jpg

NO.1:达摩祖师(出自《天龙八部》)
 
在金庸小说武功排名中,第一位就是达摩祖师了,他应该是当之无愧的,他是我国佛教的祖师爷,自创九阳神功、易筋经、少林72绝技等等,不管是在《天龙八部》还是《倚天屠龙记》中总会出现他的一些片段,比如明教教主张无忌(学的九阳神功)、乔峰(少林72绝技)等人,都是学的他的功夫,所以将达摩祖师排在金庸小说武功排名中的第一位,这个大家应该都没意见吧?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