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回应插刀门骗婚门 印小天边潇潇事件真相揭晓

来源: 网络 2018-10-30 17:49:47

  还记得多年前的印小天插刀门骗婚门吗? 印小天与边潇潇剧组发生争执被控动手打人。印小天的前妻哈琳娜被曝编假学历和身世骗婚,离婚后还不让印小天见儿子。

D4J3-hnaivxq6007043.png
    近日,印小天在接受采访时疑似回应了当年的“插刀门”、“骗婚门”事件,称自己生活中确实“看人不太准”,但经历过后发现,情商是逐渐可以提高的,朋友也是可以慢慢交的。
 
  “插刀门”事件是2012年,印小天和演员边潇潇在剧组发生争执,后者控诉被前者动手打了,李晨、杜淳、文章等圈内明星纷纷站队女方,向印小天“插刀”,可事后监控视频却证实印小天并没有动手;“骗婚门”事件则是印小天的前妻哈琳娜被曝编造假学历和假身世骗婚,离婚之后还不让印小天见儿子。
 
  在这两个事件中,印小天都是“受害者”,最近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承到,这些年除了“没看错”偶像周润发以外,自己在生活中确实“看人不太准”,“其实我小的时候对这方面没太研究过,朋友也很少,但慢慢经历过后,我才发现,情商是逐渐可以提高的,朋友也是可以慢慢交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