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李咏最后一次与妻女公开亮相画面曝光 为什么离开央视得了什么病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0-29 22:51:14

  今日李咏的妻子哈文宣布丈夫因病去世,真不敢相信一切来的这么突然,网友在心痛之余更关心李咏死了得了什么病?

 timg.jpg

        今年5月3日,哈文晒出图片为老公庆祝生日。现在回看,从当时的照 片上,就能看出李咏老师的状态已略显疲惫。

  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李咏走了。2018年10月29日上午9点31分,他的妻子哈文在微博公布这一消息,称:永失我爱。

  随后,章子怡、冯远征、孙茜、汪小菲、李锐、迟帅、蔡远航等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李咏。

2013年左右,李咏离开央视后,渐出大众视野。但是其实,他与妻子哈文共同创业,制作了多部综艺节目。据悉,今年该公司因李咏身体原因而解散。
 
李咏曾在《非常6+1》节目中,无数次挥锤砸下金蛋,赢得观众们的欢笑。但这一次,他自己却没能得到幸运的眷顾。
 
李咏,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以《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为题发表演讲:
 
“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各位你们会做什么,我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待着,我不会有道歉,也不会有离别,更不会抱怨。我只会感谢,我要感谢能和你们再次相聚,我也要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我更要感谢现场的各位,还有电视机前所有的观众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