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华小姐总决赛落幕 卢琳夺得冠军

来源: 网络 2018-10-28 15:16:21

  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凤凰中心完美落幕。最终,8号选手卢琳胜出获得冠军,亚军及季军分别由11号何莉及2号蒲梓叶夺得。

 61fd0433ly1fwn44hasonj236s24e1l0.jpg

  有精通五国语言的法兰克福大学在读生,也有留学于曼彻斯特大学的硕士女学霸,还有今年才18岁的"00后"小姑娘。她们都是有着"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和"高颜值"的女性,她们都来自"中华小姐"的舞台。10月27晚,当绚丽的灯光闪亮在北京凤凰中心,12位身着盛装的佳丽依次登场,拉开了"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拉开了帷幕。

总决赛当晚,12强佳丽们展示了服装秀,以及桑巴舞、爵士舞、舞台剧等歌舞才艺,同时又有汉服飘逸、诗词歌赋的中华传统文化。最终,2号蒲梓叶获得季军,11号何莉获得亚军,8号卢琳获得冠军。而卢琳也获得了"中华小姐欧洲赛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双料冠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