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最新消息2018:晋嫣宣布婚讯 网友心疼胡歌被催婚

来源: 网络 2018-10-28 10:42:30

  杨幂结婚了,今天唐嫣又公布了婚讯,仙剑三只剩下胡歌这个留守儿童了,网友直呼心疼胡歌,又要迎来一波催婚团。

d7502c0ffba14b87aa70a39f747c9efb.png

  2018年10月28日,唐嫣、罗晋微博宣布结婚,罗晋配文“新郎是我”,唐嫣配文“新娘是我”。两人自相爱以来一直十分低调,何时举办婚礼也一直被大家所关注。

005Gyrr9ly1fwnpdtw2sfj30fc08ymyi.jpg

​​​在娱乐圈一直有个外号叫“留守儿童”,为何要叫留守儿童呢?据说是因为和他一起的朋友或者合作的几乎都结婚了。每次一有明星结婚,胡歌的微博都要沦陷,催婚的粉丝一大堆,哈哈。

次娱乐圈有人结婚他一定盛装出席,每次都被朋友推出去接捧花,希望他能早日结婚。但胡歌一直还没有结婚,现在甚至连恋爱对象都没有,绯闻也没有,粉丝们操碎了心,所以经常趁人家结婚刺激刺激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